2018-09-17

tcl.mqttc v0.4

tcl.mqttc


paho.mqtt.c 的檔案升到 v1.3.0。加入一個 option -version,用來指定 MQTT protocol 的版本(3.1, 3.1.1, 5 以及不指定的就使用預設值,目前確定 MQTT 3.1/3.1.1 是正確的,但是 MQTT 5 還沒有測試。

接下來等 MQTT 5 broker 的部份準備好再測試(如果那個時候我有時間的話),同時如果 paho.mqtt.c 的版本如果有更新,我再更新檔案。

更新:
使用 VerneMQ 測試 Websockets 的部份,確定可以使用,所以我更新了 README.md。


2018/09/18 更新
要支援 MQTT5 的連線需要加入更多的 code,我使用 VerneMQ 測試以後,基本的連線功能看起來 OK,所以我更新了 source code,同時將版本更新到 v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