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tcl-zstd 更新

tcl-zstd


因為 Zstandard 有更新內容,所以我也跟著更新了 RPM spec。在做的過程中,我出現了嚴重的錯誤,我居然誤殺了自己 openSUSE build service 的 Home Project,還好殺完以後 OBS 有做防呆機制,所以使用者如果嘗試建立一個新的,OBS 會提供選項回復 Home Project 的資料。這表示我最近的情況都不在狀態內,我想我可能需要休息一下。

我思考了一下,把另外一個部落格也刪除了,只留下這個部落格。這個部落格以後應該還是會更新吧,我不太確定。

2018/09/21 更新
我復原了另外一個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