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Java 11 Released

Java 11 Released
JDK 11
Java Is Still Free
Do not fall into Oracle's Java 11 trap
The future of Java and OpenJDK updates without Oracle support
Java依舊免費?


但是 Java 加快了開發的循環以後,對我而言,tclBlend 要使用哪一個 JDK 版本就變成一個麻煩的問題。

我已經在之前將我自己使用的 RPM spec 設為 java-11-openjdk-devel,而在下個 JDK 版本(也就是 12)來臨之前,應該有六個月的時間可以考慮。

另外一個考慮的重點是如果我升上 openSUSE LEAP 15.1,我就會以 openSUSE Leap 15.1 為主要的考量點。


更新:
另外,目前 OpenJDK 與 Oracle JDK 在技術上來說已經一致,所以接下來在六個月之後的長期更新版本負擔將會在 OpenJDK 上。但是如果六個月就要跳一次版本,這會是個麻煩的議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