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

yajl-tcl

yajl-tcl: Tcl bindings for Yet Another JSON Library


Ubuntu 我很快的就安裝成功了,openSUSE 則遇到一點問題。目前 openSUSE Leap 42.3 的 libyajl-devel 沒有包含 pkgconfig 的部份,需要使用有包進去的版本

寫好的 openSUSE RPM spec:
yajl-tcl-spec


會需要編譯是因為最新釋出的 TclWS (2.5.0) 有加這句話:yajl-tcl from flightaware github (only for rest-flavour requests)

所以更新完 tclws-spec 以後,我也建了一份 yajl-tcl spec(卡在 pkgconfig 的問題一段時間),只是如果有人需要的話,就可以直接建 RPM 然後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