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遷移與保存

SourceForge 很直接的將 CVS web 關掉,需要該計畫的管理者將 CVS 轉為 GIT 才行。

所以目前我建立的 RPM spec/build script 中,至少有三個會出現問題(因為只是快速檢查,所以我不確定是否有我沒檢查到的)。

三個的狀況都不相同。TclSOAP 1.6.7 使用 TclXML,而 CVS 的發展版本才是使用 tDom 的版本。如果 openSUSE  build service 我在上面有檔案,我會先暫時放檔案上去 github。

tktable 是比較新的版本 2.11 有可能會遺失,如果 openSUSE  build service 我在上面有檔案,我會先暫時放檔案上去 github。

TclVFS 已經遷移到 core.tcl.tk,所以需要使用 Fossil 來取得新版本並且更新內容。(無法順利 clone,要嘗試下載檔案以後處理的方式)

另外,tcl-dbus 也已經遷移(而且還刪除了所有的檔案),我暫時先把舊的檔案放到 github 上,有時間再處理。 (重建一次,嘗試下載檔案以後處理的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