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Google Sites tclmonetdb is gone

簡單的說,就是 tclmonetdb  進行 Google 新的協作平台轉換以後版面直接炸掉,在試著調整了一下以後,我發現調整好是個有點麻煩的任務,我本來想說放棄新的保留舊的,但是 Google 顯然沒考慮有人會想這麼做,所以變成一個 zombie 的狀態。

經過思考,我直接刪除新的,然後在 tclmonetdb 舊的 Google Sites 網頁 留下訊息,這個站已經移往 Github 了,將在 2018/06/22 刪除。

所以事情就是這樣了,Google Sites tclmonetdb is gone. 如果 Google 服務繼續這樣,那他們會有麻煩,問題不在技術高低,問題在於使用的過程。

所以 Source code 你可以在 Github 找到:
tclmonetdb

如果是 openSUSE,你可以找到 OBS 上的檔案:
tclmonetdb @ OBS

至於 Windows 平台,其實我今天本來是要放新的檔案,但是因為炸掉了所以也直接被我刪除,就…… 跳過這件事吧。


更新:
我也刪除了這個部落格關於 tclmonetdb 文章(因為都會指向錯誤的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