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Tcl3D

tcl3d-spec


Tcl3D offers the 3D functionality of OpenGL and other 3D libraries at the Tcl scripting level.


因為 BAWT-Tcl 包含了 Tcl3D 套件,所以我有試著 build 看看。Tcl3D 在 SourceForge 上放的檔案是 0.5 版和 0.6 版,但是在 BAWT 網站上放的是 0.9.1 版,所以最後拿 BAWT 提供的版本來使用。

在寫 RPM spec 的時候加了二個 patch,CMakeLists.patch 用來設定我們要安裝的目錄,CMakeModules.patch 則是用來複製各個子目錄下的 pkgIndex.tcl,在 Windows 平台上使用 Visual C++ 編譯是有 Release/Debug 的分別,我不太確定 Linux 平台上有沒有,但是因為沒有正確複製,所以我加了一小段修改讓 pkgIndex.tcl 可以正確複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