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Eclipse Dynamic Languages Toolkit

還不確定我會不會使用 Eclipse 一段時間,但是記錄一下 Eclipse 對於 Tcl 的支援。支援的能力來自於 Eclipse Dynamic Languages Toolkit (DLTK),需要自己安裝 plug-in

DLTK 有支援 Tcl Syntax highlighting。
  • 根據 Which tools support Java 9’s new modularity features 的資訊,目前並沒有所有的工具都準備好迎接 Java 9 的模組系統。隨著 Java 9 的正式發佈,比較大量的測試才正開始而已。
  • 但是 Eclipse 和 Apache Maven,也就是接下來我準備要測試的工具已經準備好迎接 Java 9 的模組化了。
  • 在升級到 JDK 9 以後,我安裝用來測試的 Eclipse 和 Apache Maven 可以正確運作。接下來測試 DLTK (Tcl),看起來是正常的,不過實際上要等更多的使用情況才知道。
另外,就 openSUSE: tclBlend and OpenJDK 9 注意到的,JDK 9 的目錄架構有所改變,看起來是因為 openSUSE drop 掉三十二位元的支援,所以可以進行目錄簡化的工作。但是還不確定這是否會成為通例。(PS. JRE_HOME 需要注意是否有正確設定,至少我的沒有)

更新:
JDK and JRE File Structure (JDK 8)
Installed Directory Structure of JDK and JRE (JDK 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