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tcl.mqttc

Source code


tcl.mqttc

About


This Tcl extension is based on Paho MQTT C Client, but only support synchronous API and basic SSL/TLS support (server needs setup needClientAuth to false).

Test server: Apache ActiveMQ

我發現 Apache ActiveMQ 有支援 MQTT,所以使用 Paho MQTT C Client 的實作,包裝了一個 Tcl extension 來測試。

TLS/SSL 只支援 Server authentication/Anonymous connection,Mutual authentication 則有問題(應該說我不知道怎麼正確設定,稍微搜尋了一下網路上的解法,還是設不起來),所以只有放上去關於 Server authentication 的部份。


2016/11/19 更新
我重新檢視了一下 log,發現我好像沒有正確的加入資料到 server 端的 trueStore,重做一次以後就可以正常工作。所以我把 Mutual authentication 相關的部份也推送上去 github 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