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

tclJBlend

tclJBlend

a fork of TclBlend, a Tcl extension that uses JNI to communicate with a Java interpreter.



在今天 Wiki 更新資訊以後,有提供一個 binary 檔案, 所以我有下載來測試看看。同時我也更新了 TDBCJDBC 來進行簡單的測試。


2016-10-02 更新
我發現我是個豬頭,所以更新了對於 TclBlend 與 TclJBlend 的判斷方式。

簡單的說一開始我的寫法是錯的(檢查的環境變數並不正確),但是如果 TclBlend 和 TclJBlend 是共存的,那麼我還是可以正確的啟動 TDBCJDBC,也就是我的檢查方式並不正確,只是我以為我寫的是對的。

今天我在整理環境的時候發現錯誤,研究了 jtclsh 的寫法以後,更新了要檢查的環境變數,然後也整個刪掉以後再重建 TDBCJDBC 的 reposito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