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TDBCJDBC v0.1.1

Homepage


TDBCJDBC

About


Tcl DataBase Connectivity JDBC Driver

一些說明


使用 tclBlend 來呼叫 JDBC API。我並沒有每一個部份都測試過,只有執行過簡單的例子,用來確定我拿到的 JDBC driver 是可用的。

更新 2016-04-27:
增加 H2 database 與 Apache Derby 的簡單範例,這樣比較有名的 Java embedded database 選擇(HSQLDB, H2 and Apache Derby)就都有簡單範例了。

更新 2016-04-27:
加入 bigint type 的處理,更新 date, time, timestamp 與 numeric type 的處理方式

更新 2016-04-28:
使用 HSQLDB 測試更新後的 BLOB 處理,儲存一張小圖片進去,然後讀出來存成另外一張圖比對。目前看起來是正常工作的。

更新 2016-04-29:
binary type 處理加入 PostgreSQL 的 bytea type name 檢查,然後更正了一些我自己發現的小錯誤,並且更新文件。

更新 2016-05-04:
加入 CLOB type 的支援,同時更新 type 處理方面的  cod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