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Tcltaglib v0.5 and Tclqrencode v0.3

主要的 code 都沒變,只是進版了。

Tcltaglib

  • Use Tcl_TranslateFileName() to handle filename

這樣檔名就可以不用寫絕對路徑,而可以處理像是 ~  開頭的路徑方式。這樣子在使用上會比較方便,所以版本被我進版成為 v0.5。


Tclqrencode 

這次稍微整合 libqrencode 的一些 source code 上的新增說明,然後更新以後版本被我進版成為 v0.3。

(* 其實和 v0.2 一樣,只是 libqrencode source code 一些地方多加空白和說明)

因為 Tclqrencode 連結到 libpng,理論上是有被影響到(因為我還在網頁上放了 libpng 的相關檔案)。然而我困惑的地方是如果像 libpng 這樣發出 Vulnerability Warning 公告的時候,我到底該怎麼處理才是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