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總之,被我弄到掛掉了

Danilo Chang's Home Page


受到 Google Sites 的影響,我目前無法編輯 tcl-lmdb 網頁,原因不明。我在實驗的過程中沒注意到 Google Sites 的刪除與複製網站功能有次數限制, 所以目前無法還原,就先目前這個網頁吧,如果可以改回來我再還原。


我在 comp.lang.tcl 也發了一篇文章 (Tcl-lmdb v0.3, Tclunqlite and Tcljsonnet),所以暫時就這樣了。


PS.
基本上我還是很介意,因為一個 Google Sites 的網站管理者無法編輯修改自己的網頁是一件很瞎的事情,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

PS.
原來的 tcl-lmdb 無法修改內容,只能夠使用附件管理的方式來增加與刪除附件。 經過思考,我找到了一個解法。首先建立一個 test 網頁,而後將舊的 tcl-lmdb 網頁放在 test 網頁下,複製內容到新的 tcl-lmdb 網頁,於是就可以有一個可以修改的 tcl-lmdb 網頁。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 Google Sites 的 bug,但是看來 Google 的雲端服務可能沒那麼可靠。

不過我已經在 Github 也放了相關的 source code 內容,接下來如果 domain name 可以恢復,應該就可以解決這件事情了,只是日常使用就會遇到使用障礙,如果連 Google 都是如此,我會對整個雲端產業抱持著質疑的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