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刪除 Adobe Flash Sol 記錄

看到 Adobe Flash 用戶: 請笑一個給世界看, 您上鏡頭了! 以後,因為不知道怎麼樣在 IE8 上讓 Flash 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又不會使用 Sol 記錄使用者的一些資訊,所以我寫了一個 tcl script 來嘗試刪除這些記錄,下面就是我寫的 script:
set SolFile [set env(USERPROFILE)]
append SolFile {\Application Data\Macromedia}

if {[file exist $SolFile]==1} {
file delete -force $SolFile
}
使用了大絕招(加上參數 -force)來刪除目錄以及其中的所有檔案,這樣就可以半自動的刪除掉這些試圖記錄的資訊。如果有其它的需要或者是需要再增加其它的目錄進行刪除,只要修改一下就 OK 了。

沒有留言: